English

贝利预测巴西夺冠全国上下一片恐慌

2002-06-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贝利的“乌鸦嘴”天下皆知,曾有人戏言“一个人预测一次不准不算什么,难的是次次都不准”。

前段时间因伤住院的贝利在刚刚出院后不久,就迫不及待地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在介绍完自己的身体状况之后,又把话题转到了足球上边。当有记者问道,他曾经在世界杯开赛前预测法国或者阿根廷将夺得冠军,但现在这两支球队连小组赛都没有冲出去,他又作何感想时,这位球王辩解道:“足球就是这样,充满了很多不可预测的东西。”但令人大吃一惊的是,这位球王话锋一转,忽然说道:“我现在决定改为支持我的祖国了,我认为巴西将第5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有很多巴西球迷在《贝利网》上留言,要求贝利收回自己的预测。其中一位网友诙谐地说道:“巴西队有难了!”他们唯恐现在状态很好的巴西队深受贝利预测之害。(《都市女报》2002.6.1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