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杯花絮

2002-06-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半决赛仅剩7名意甲球员 意大利联赛一共有77名球员参加了这次的世界杯,在参加半决赛的4支球队里,仅剩下罗纳尔多、卡福、儒尼奥尔3个巴西队员和3个土耳其人:苏克、奥坎、埃姆雷以及韩国的安贞焕。

大牌球星脚、头有多硬 最近日本足球科技研究所经过测定显示:日本球员的射门时速平均为100公里,而巴西队5名顶尖球员的射门球速平均为115公里,最高球速甚至达到每小时127公里。

女王将破例给小贝授爵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曾许诺如果英格兰夺冠,将授予贝克汉姆骑士爵位。现在,英格兰虽被淘汰,但不少人呼吁贝克汉姆获得爵位是当之无愧的。女王也表示说:他是英国青年最理想的榜样,他有这个资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