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杯还未完后遗症已出现

2002-06-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世界杯足球赛还没有结束,韩国已经开始出现世界杯后遗症了。据此间《韩国日报》报道,这一后遗症主要表现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一些人终日觉得空虚、无聊、没有力气、做事不专心,还有人出现了头痛和身体不适的症状。

一个名叫梁长植的公司职员说,这段时间他每天白天晚上看比赛,而且不断看电视里反复播出的比赛场面,“好像陷入了中毒状态,至今这种中毒状态还没有消除”。一个商店的老板说,这两天没有比赛,感觉整天精神不振,生意也不愿做,戒了5个月的烟又抽起来了。正面临期末考试的一个大学生说:“如果看不到电视上的绿色草地,我就感到心神不定,也不想复习。”(《人民日报·海外版》2002.6.2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