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2-06-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市禁止餐饮、歌舞厅、网吧、加工点、制造厂等五类经营活动进入居民楼。

●个人所得税已成为我国第四大税种,其中工薪所得占到百分之四十左右。

●民航总局联手有关部门整治机票市场,暗折卖机票,情节严重者将被判刑。

●上海所有公交车明年都将安装“黑匣子”,可为判断事故原因提供可信数据。

●厦门市医保改革两年来,已有近六万名外来从业人员交纳了医疗保险金三千九百一十六万元。

●上海已有七百人因恶意透支信用卡、拖欠银行贷款六个月以上、长期拖欠手机费及公用事业费被登记在信用“黑名单”上。

●中办国办下发通知要求国有、集体及其控股企业实行厂务四公开,今后企业“老总”收入要“透明”。

●花旗银行等外资银行在沪提供居民外汇服务以来,已有三千五百万美元存进外资银行。

●上证一八○指数下月出炉,以取代原来的上证三○指数。新指数的流通市值占沪市百分之五十,成交金额占沪市百分之四十七。

●今年一至五月份,由于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回落,全国商品房空置面积增长幅度为百分之八点二,明显高于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二点三的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