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07-1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飞机未装防撞系统不能上天 机载防撞系统是安装在飞机上的一种自动预警系统。从2002年7月12日起,未安装机载防撞系统的民用飞机将不得在我国大部分民用机场、航路上起降、运行。

我国农村普遍推行“阳光收费” 我国农村正在积极推广“涉农价格和收费公示”制度,对没有公示的收费,农民有权拒绝。

城市开征垃圾处理费 国家四部委近日联合发通知,要求全面实行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促进垃圾处理的良性循环。

南京加油站装上“黑匣子” 南京市近一半的加油站曾通过不开票以及现金交易等手段偷逃国家税款,新安装的实时监控电子计量税控装置将同步记录每一笔加油的数量、单价、金额,以堵住加油站偷逃国家税款的漏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