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男子裸奔电视直播

2002-07-1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7日,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头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直落三盘战胜了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蒂安。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太远,这场比赛被媒体誉为近20年来最缺乏观赏性的温网决赛。

当决赛进行到中途时,天空下起了小雨,比赛被迫暂停15分钟。此时,一名男子悄悄溜到赛场边缘,趁人不备,突然跳入场内,迅速将衣服脱光,连鞋子也踢掉了,开始在草场上奔跑跳跃,翻跟头,倒立,甚至还像网球一般从球网的一侧蹦到另一侧,足足折腾了两分钟。现场的观众本来因为比赛乏味而提不起精神,此时见一名裸奔男子上场而无人制止,还以为是特地安排的助兴节目,全场爆发出一阵嘘声。目瞪口呆的工作人员回过味儿来后,赶忙跳入场内“围捕”此人,最终用被单将其裹得严严实实地带下场去。然而,这一场面早已通过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直播信号传向世界各地,全球的观众都目睹了这个“精彩镜头”。(《世界新闻报》2002.7.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