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企首席代表三成逃个税

2002-08-0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到本月中旬,北京已有3200家外国公司代表处自查了个人所得税工作,结果有问题的代表处占到了三分之一。

北京地税今年一直在“铁腕”督战个人所得税,其中包括对驻京的外国企业代表机构的个人所得税进行查补。他们发现,这些代表处的个人所得税申报有三大问题:一、很多外国企业代表处没有专职财务人员,个人所得税的代扣代缴工作水平不一;二、一些外国企业代表处发给员工的补助、津贴并未计入“工资薪金”并缴纳个人所得税;三、一些代表处的外国代表有两份收入,一份是总公司给的工资薪金,一份是国内代表处给的工资薪金,但很多人并没有给总公司收入缴税。(《北京晨报》2002.7.2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