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08-0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山西彻底关闭一千零三十四座小煤矿

为加大煤矿安全专项整治力度,山西省一千零三十四座各类小煤矿被彻底关闭,另有部分矿井将被陆续关闭。

安徽推行密码举报

从八月十五日起,安徽全省检察机关将推行密码举报新办法,举报人可以用密码代替署名,向检察机关举报,或提供反腐败线索。举报密码可任意组合成八位数,前四位代表举报人姓名,后四位作为提取奖金的密码。

上海不得擅动优秀历史建筑

上海近日出台有关条例规定,依法确定的优秀历史建筑不得擅自改建、迁移、拆除,否则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北京有了“空中医院”

一架八人座的喷气式飞机将成为守候在北京的空中医院,飞机上的设备相当于一间内科急诊病房。这架由金鹿公务机有限公司经营的飞机适合长途飞行救援,这是我国首架专用航空急救飞机。

明年坐火车去海南

近日,我国第一艘跨海火车渡船粤铁海一号在江南造船集团下水,明年就可以坐着火车上渡船,五十分钟横跨十二点五海里宽的琼州海峡,从广东到达海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