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2-08-0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因私购卖外汇新政策将于八月一日起施行。境内居民可自由选择售汇的银行及网点,对部分有实际出境行为的购汇简化了审核手续。

●从八月一日起,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共有权证和房地产权证等房屋权属证书将统一由建设部监制。

●从八月一日起,北京市的轻型汽车和重型柴油车将执行机动车排放量的“欧洲二号标准”,二○○三年一月一日起,不符合新排放量标准的新车将被停办车辆注册登记手续。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京分行自四月推出“银行卖车”业务,为个人购车提供完善的理财、按揭、售后等“一站式”服务以来,生意火爆。

●只要拆迁人在有关银行开立“货币补偿款专用存款账户”,上海的被拆迁户可随时从该帐户上提取现金。

●从现在起,凡具有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者,均可先进杭州落户,后落实就业单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