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想步刘晓庆后尘大腕勤跑地税局

2002-08-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刘晓庆税案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关注,不过反应最强烈的应属上了地税部门重点纳税人榜单的高收入者、演艺界大腕。

为了不惹“税”祸上身,最近大腕们申报纳税出现了三大变化:跑地税局勤了,签合同时先索要税票的多了,自己亲自出马的多了。

据北京东城区地税局有关人士介绍,他们对辖区内47位演艺界名人实行了重点纳税人上门申报的管理办法,有李雪健、濮存昕、唐国强、陈宝国、孙楠、陶虹、张丰毅、文兴宇、凯丽、何冰等。现在,除了征期必来“报到”之外,平时取得收入后光顾地税局申报的演员也开始多了。一些未在此范围之内的社会知名人士也主动上门申报个人收入。

东城区地税局近日公布了一组数字,该区47位演员今年1至7月累计申报收入1561.27万元,缴纳个人所得税税款426.14万元,平均每人每月纳税1.3万元。(《北京日报》2002.8.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