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08-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奥运初定举办时间 对于一直悬而未决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具体举办月份,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的官员近日终于给了一个较为明确的答案,大致时间为7月的最后一周至8月份的第一周。

藏羚羊种群正在恢复 由于卓有成效的保护工作,今年以来可可西里没有一只藏羚羊被盗猎。目前,保护区内的藏羚羊总数已达7万只以上。

中小学英语课程将有新标准 我国义务教育阶段的《英语课程标准(实验稿)》已经拟定,将改变过去片面注重语法和词汇传授的教学方式,告别聋子英语哑巴英语,全面培养学生的实际语言应用能力。

我国第一部计生法九月实施 《人口与计划生育法》首次以国家法律的形式确立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地位,首次对男性生育权加以认可,妻子要堕胎,丈夫可说不。

广州50万富人进个税“法眼” 除了备受关注的“明星”以外,广州个人所得税的重点监控的高收入人群还包括律师、会计师等13类重点纳税人和11个高收入行业,他们所交纳的税款占广州市个人所得税收入的3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