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大盗逃命吞珠宝

2002-08-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美国佛罗里达警方近日抓获一名抢劫珠宝商店的犯罪嫌疑人,但奇怪的是,虽然店主和其他证人一致认定,他就是作案者,但查来查去,就是死活无法从其身上找到赃物。好在此君突然“莫名其妙发病”,在医生为其进行X光检查时吃惊地发现,在盗贼肠胃中竟藏有一条40厘米长的金项链,上面镶嵌有83颗大小不一的钻石。此外,还有两颗0.75克拉的散钻石。

当地警方介绍,这名叫做肯尼迪的小偷在进入一家珠宝店后,声称要为其女朋友挑选一枚订婚戒指,随后就让店主人拿这换那。就在商店老板有点不耐烦的时候,他突然抓起桌子上的一堆样品装进自己的裤子里,随后就推门跑了出去,并开着汽车夺路而逃。店主见势不妙,马上报警,接着也开车紧追上去。不久,警察赶到,并将这名盗贼抓住。可将这人身体上下和车里车外查了个遍,就是找不到珠宝的影子……(《羊城晚报》2002.8.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