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光十色

2002-08-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300条眼镜蛇闹机场 最近,一名乘客在行李内装了大约300条剧毒眼镜蛇,却无意间让这些“活物”走失,结果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机场引起了一场混乱。眼镜蛇之所以“走失”,是因为一名机场海关官员坚持要求那名男性乘客打开行李箱接受检查。

沙特对盗车惯犯处以鞭刑 8月2日,沙特阿拉伯的泰布克市地方法院判处一名被抓获的盗车惯犯七年监禁以及1680下鞭刑。为防止犯人一命呜呼,法官决定,自判决之日起,这1680下鞭刑分42次施行,每7天打一次,每次40鞭。

英国老鼠比人多 人们常说“阴沟里的老鼠”,可如今在英国大街上,你可以看到老鼠在悠闲地漫步。调查显示,2001年英国的老鼠数量比1998年增加了将近25%,而现在的数量达到了6000万只,比英国的人口还要多200万。一个英国环境组织指出,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大街上越来越多的快餐残渣为老鼠提供了充足的食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