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10-0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我国查处1.6万家环境违法企业 国家环保总局近日宣布,自今年7月全国严查环境违法行为以来,截至9月15日,全国共检查企业31.6万家,查处环境违法企业1.6万家,查处环境违法行为责任人428人。

补缴税款不得超过15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将于10月15日实施。该细则对未按规定期限缴纳税款的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纳税担保人责令缴纳税款的期限做出了最长不得超过15日的规定。

陕西:68名干部被免职 陕西省68名县以下党政干部和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因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不过关被免职。

北大学生作弊两次将被开除 北京大学近日出台《本科考试工作条例》,规定学生如在考试时使用手机,该门课程零分;两次作弊开除学籍。

银行业三年流失四千人才 一项统计表明,中国银行业近三年流失人才4403人,其中有62.4%的优秀人才流向外资银行与其他金融机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