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潮电视剧

2002-10-0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男的要奶油,女的须漂亮,要紧面孔好,不必演技棒,有了偶像派,就能保票房。出入讲排场,衣食更高档;此似豪门女,彼若员外郎,你住小别墅,我居大洋房,开着私家车,说话赛香港,吃山珍海味,穿名牌时装。剧情不新鲜,上菜老三样:不是婚外情,就是搞对象,上集刚认识,下集就上床;还有大玩家,决战名利场,你赚人民币,我更进英镑。爱得昏天黑地,斗得丧心病狂,成则飞扬跋扈,败则哭爹叫娘,拆台不择手段,迫害雪上加霜,不见仁义廉耻,只见道德沦丧!管你爱不爱看,管它社会影响,反正无人禁止,不是贩毒嫖娼;一二十集太短,三四十集不长,原剧尚未播完,续集隆重登场,广告穿插其间,约播价格飞涨,大把钞票到手,就是唯一理想,只是苦了观众,白花宝贵时光!(《讽刺与幽默》2002年第18期侯智勇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