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搞笑菜名

2002-10-0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有次去饭馆吃饭,菜谱上有道菜叫“猛龙过海”,觉得新鲜,于是点了一道,端上来一看:一碗清汤,上面漂着一棵葱。

★我在公司楼下的饭店点过一道菜“母子相会”,上来一看是:黄豆炒黄豆芽。

★我点过一个“雪山飞狐”,就是炸龙虾片(白色),上面有几个很小的炸虾皮。

★我点过一个“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就是红烧猪脚,然后边上镶点香菜。

★有一次和同学去巴山吃饭,发现有一个凉菜叫做“一国两制”,然后就随口问服务员这是什么,服务员说:“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有一次,在大庆看见一个小饭馆在外面黑板上写的宣传,有道菜叫做“波黑战争”,特别奇怪,问了问,原来是菠菜炒黑木耳!

★某日在宴宾楼吃饭,点了道“悄悄话”,端上来一看原来是猪口条和猪耳朵。

★我点过一道菜叫“红灯区”——辣子鸡块。

(《人民公安报》2002.9.2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