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纯净水”竟是厕所冲洗水

2002-10-0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日,北京海淀工商分局清河工商所在西三旗建材西里取缔了一个制售假冒纯净水的黑窝点,当场查扣水桶120个,各式假冒商标3000多套、印码机1台。

当工商执法人员走进污水横流的操作间检查时,只见几个外地来京人员正在往厕所里的自来水龙头上接橡皮管,而橡皮管的另一头则伸向了桶装纯净水的水桶中。等到这一桶桶的“纯净水”装满后,再贴上“乐百氏”、“燕京”等商标和防伪标、卫生贴等假冒标识。

据该窝点主人王某交代,他把收购来的废水桶灌上自来水后,偷偷送往附近小区水站,一般以10元一桶的价格出售。到目前为止,已经售了100百多桶。

(《生活时报》2002.9.27廖爱玲等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