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何不找老农代言耗子药

2002-10-0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日,河南商丘一家名为大卫的灭鼠药生产企业要寻找形象代言人,据说这家企业还想找明星。

眼下明星虽然热衷于当形象大使,但愿意当的多是公益事业的形象大使。明星给这药那药做广告的多了,不过通常都说自己吃,而灭鼠药切不可自己吃,那广告就不如让老农来做。况且,那家生产安全鼠药的企业要树立的是安全、科学的形象,就算有明星愿意充当其形象代言人,具有安全、科学形象的明星恐怕也得打着灯笼去找。

生产安全鼠药的企业也要走品牌战略之路了,这是新鲜事,也是好事,有利于规范鼠药市场,改变江湖卖野药的状况。生产鼠药也需要有个良好形象,但这个形象不是从哪里找来的,也不是花钱就能换来的,而要靠自己去创造。请问,肯德基、麦当劳的形象,请谁给代言了吗?

(《中国青年报》2002.9.26韩湖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