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收买流浪汉斗殴电视制作人被捕

2002-10-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在某种程度上迎合观众对野蛮打斗的好奇,使得美国“真人秀”电视节目《游民大战》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美国警方9月25日宣布,由于《游民大战》用金钱诱使街头流浪汉打架和做出危险举动的做法触犯了法律,加利福尼亚州的埃尔卡洪高等法院日前传讯了《游民大战》的制作人扎卡里·布贝克和瑞安·麦克弗森。他们涉嫌劝诱街头流浪者表演互殴,或者做出跑步撞向铁门和从桥头跃下等滑稽但危险的动作,面临着合谋、诱发重罪和非法雇人斗殴等罪名。法庭的第一次听证会将在10月10日举行。据介绍,《游民大战》的制作人向街头游民支付现金,或用食物、酒和旅店客房住宿等换取他们参与节目的拍摄。(《深圳商报》2002.9.2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