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体短波

2002-11-0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春节晚会看好地方戏歌 截至目前,2003年春节晚会歌舞导演陈临春已经召开过多次小范围的会议,对本届晚会的歌舞“走向”进行了策划和研讨,其中,很少在春节晚会露面的地方戏歌,这次格外被剧组方面看好,很有可能成为2003年春节晚会的一个“秘密武器”。

中唱发行《京剧大典》 一套26碟的《京剧大典》近日由中国唱片上海公司发行,整套曲目以生、旦、净、丑四行划分,囊括了从有唱片以来至20世纪60年代初期,京剧各流派创始人及其传人的所有经典唱段。

谢霆锋难逃牢狱之灾 10月21日,迫于舆论压力,香港律政司司长梁爱诗致信审理该案的西区法院,指出谢霆锋240小时社会服务的量刑过轻,而且是原则性错误,并要求对刑期进行复核。律政司10月29日正式对外宣布,11月8日复审谢霆锋顶包案。

改编《金锁记》 寻找版权人 张爱玲小说《金锁记》被改编成电视剧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这不仅因为张爱玲的小说改编难度大,还因为张爱玲小说的改编权问题一直不能很好解决。日前,西安长安制作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北京版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寻找《金锁记》的版权拥有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