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星探”来了怎样识别

2002-11-0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0月26日,一个叫奥普逊的全球最大的娱乐星探公司落户中国。当红明星小甜甜、后街男孩等就是该公司发现的。不久的将来,在北京的国贸、天安门、各大商场等等所有人流量很大的地方,没准就会有一个沉默的神秘人物在徘徊、在观察你。

星探公司究竟是干什么的?“星探公司不是娱乐公司,不是经纪公司。星探公司说穿了就是一个平台”。中国区运营总监吴威指出。这个平台的一边是全球超过一千家的签约经纪公司、摄影师、杂志社、广告公司等,平台的另一边是由星探公司挖掘出的各类新秀,而这个平台的具体形式就是一个网站。用人方上这个网得有密码;被相中的新秀们不用跟星探公司签约,但得交纳相应的注册费、制作费和维护费,其个人资料才能上到这个网页。

怎样识别假星探?吴威介绍,按行规,星探决不会跟新秀签约,更不会请他试镜或表演什么的,星探的工作只限于递上公司名片,约好新人到公司参加见面会,星探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其余的都是新人与公司之间的交涉。(《北京青年报》2002.1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