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郭宝昌又启《大宅门》

2002-11-0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日,随着导演郭宝昌一声令下,陈宝国扮演的白景琦又回到了监视器里,不同的是白敬业已换上了胖乎乎的刘斌。对舆论称为“续集”的说法,郭宝昌表示:“我早就说过《大宅门》要拍100集,今天开拍的是这部戏的第41集到70集,可能用《大宅门》中部更为合适。”

江珊接演李香秀

在中部,陈宝国扮演的白景琦将从60岁演到89岁。这段时期,承载宅门恩怨周旋压力的是李香秀,她接替了二奶奶,扮演香秀的是江珊。对于白景琦,陈宝国用了8个字概括:“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还是一身铁骨,解放后,他的个性在接受社会主义改造中冲击出新的光彩。

郭宝昌原型出现

根据郭宝昌原型塑造的剧中人物叫李天意,是李香秀为了个人前途花钱买下的养子,原本希望天意继承她的遗产,可天意长大后拒绝接受遗产,终与香秀决裂并离家出走。

首播不一定在央视

前40集的成功,引来后30集的投资门庭若市,最后,郭宝昌与北大华亿等联手,放弃了原东家中央电视台影视部。这意味着《大宅门》的中部,不一定在央视首播。(《京华时报》2002.1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