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两议员在众议院大打出手

2002-11-1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在人们的印象中,一国的立法议员们都是衣冠楚楚、彬彬有礼的绅士,人们怎么也不可能把他们同粗鲁好斗的“不文明人”联系在一起。但在11月9日,意大利力量党的两名议员在众议院召开的20O3年度预算案辩论会上,因政见不合,居然大打出手,扭做一团。其中的一位突然挥拳向另一位的脸上猛打过去,结果将对方嘴部严重打伤,血流不止。打人者见势不妙,匆忙逃离了现场。而在场的其他议员和媒体人士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都惊讶得目瞪口呆,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反应过来,将伤者送往医院救冶。意大利力量党是意大利最有影响的政党之一,现由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领导。反对党议员表示,这两位议员不合时宜的举动,严重损害了国会的形象。(《北京娱乐信报》2002.11.1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