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2-11-1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最高人民法院于近日公布的司法解释规定,偷税和抗税情节严重的,最高处7年有期徒刑,并处偷税数额5倍以下的罚金。

●中国消费者协会日前指定一家测绘机构对北京百旺家苑一期商品房面积进行预测,以增加商品房市场的公开度、透明度、可信度。

●大连市将对房地产开发商进行诚信等级考核,其中“实行买退自由、退房时及时足额返还定金,不拖欠”成为考题之一。合格者将获得政府的多种奖励及其他优惠。

●国家计委即将出台一部反低价倾销法规,禁止一切属于市场调节价格的工业品低于成本价销售。

●国务院近日发文规定,今后除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规定外,任何地方、部门和单位均不得出台新的涉及机动车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和政府性集资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