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11-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广州饮食娱乐业服务费全面解禁 从12月1日起,广州将全面取消对饮食、娱乐业价外加收服务费的限制,实行市场调节,由经营者依法自主制定。

7类收费站将被取消 今冬明春国务院减负办将重点治理向机动车辆乱收费。未经省、区、市人民政府批准的收费站、已偿还完贷款和集资款或经营期已满的道路收费站等七类收费站点一律取消。

河南农村初中生将学习种菜养花 河南省决定将自主开发的省情教育、礼仪教育、心理健康、书法艺术、新科技、综全知识讲座等地方课程列为义务教育必修课,在农村初中实施“绿色证书”教育,把《花卉裁培与营销》、《经济动物饲养》等搬上课堂。

北京涉外交警英语应达四级 北京市交管局将在3年内完成对5000余名交警的英语培训,到2006年底,全局45岁以下的民警可用英语进行简单交流,涉外岗位的民警必须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水平。

杭州西湖湖底要建隧道 杭州湖滨路湖底隧道方案已正式确定,预计明年年底前完工。兴建湖底隧道主要是为了解决杭州市湖滨地区的交通状况,以适应湖滨地区综合开发的需要。

安徽欠发工资的县不准建楼堂馆所和购车 安徽省日前规定,凡欠发财政供给人员工资的县,在全部补发工资前,财政不得安排资金修建楼堂馆所,不得购买小汽车,不得安排人员出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