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短信成了时尚家书

2002-11-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宝贝,今天工作忙吗?很想你。”看到这样的“情话”,你绝对想不到这是老爸老妈们给女儿发的手机短信。在广州工作的张小姐,几乎每天都要和远在江苏的父母通过这种手机短信方式“传情”。

张小姐去年大学毕业后,远离父母在广州上班。去年春节回江苏老家时,张小姐给爸妈“孝敬”了一台手机。从此,二老就改变了每周的“电话家教”方式,不定时地给女儿发去温馨短信。张小姐说:“没想到老爸老妈那么认真,50岁的人了,方言太重拼音不好用,为了发短信还学起了‘五笔’。”据张小姐说,母亲有时也会转发比较搞笑的短信逗她开心。那种惊喜,比朋友之间发短信强烈多了。(《扬子晚报》2002.11.1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