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光十色

2002-11-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南非拟建六十五米高的曼德拉雕像 南非东开普省商界人士目前正筹建一个高六十五米的前总统曼德拉雕像,希望这一计划可以刺激当地旅游业。高度将超过纽约自由女神像,不过这一计划却引起了不少争议,有人认为这一雕像过于庸俗,有歌功颂德的嫌疑而不符合曼德拉的谦逊形象。

埃及记者收取上镜费被判入狱十五年 穆罕默德·瓦基勒是埃及国家电视台著名新闻节目“早安,埃及”的负责人。该节目内容主要是邀请政治家、专家学者和艺术家等做嘉宾畅谈国事。一个名叫法克尔·古恩迪的医生想成为这个节目里的嘉宾,以替他的诊所做宣传。他用一万埃镑(约合二千一百五十五美元)贿赂瓦基勒。没料到,两人因此双双入狱,瓦基勒被判十五年徒刑,而古恩迪也因行贿罪被判五年徒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