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12-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今年农民税费减负300多亿元 我国今年在20个省份开展的农村税费改革试点把多达几十种的涉农收费项目精简到四种,6.2亿农民负担的税费因此比改革前下降了30%多,合计300多亿元人民币。

银行分理处将在北京消失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70多个分理处,中国工商银行100多个分理处和储蓄所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都有望升级为支行。

明年春运 预计16.56亿人次走公路 交通部公路司权威人士近日在2003年春节道路运输工作会议上预测,明年春运期间,全国道路运输客流量将达16.56亿人次,比今年春运增长4%。

北京出现第五个无农业户籍人口城区 从12月1日起,分布在北京市石景山区50个自然村的所有农业人口户籍,整建制一次性变更为城镇居民。这是北京市继东城、西城、崇文、宣武四个城区之后出现的第五个不再有农业户籍人口的城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