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康熙王朝》是否唱响成悬念

2002-12-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金鹰节主办方早先确定陈道明和韩磊参加开幕式,在情景歌舞组合中演出《康熙王朝》,现在这一演出成了悬念,因为韩磊所唱的歌曲是张俊以作词的。

有消息说,自从张俊以“东窗事发”后,其署名歌曲已被全面停播。央视戏曲文艺部人士说,尽管台里没有正式发文要求停播,但张俊以的作品确实从播出计划中被撤换了。多个省级电视台文艺部都已接到“停播、缓播张俊以作品”的口头通知。这阵子,全国各地的许多晚会上,印有张俊以名字的节目单均被撤下。

因此,湖南媒体日前在公布金鹰节开幕晚会节目单时,谨慎地加注了“最后节目将有微调,以实际演出节目为准”字样。(《三秦都市报》2002.11.2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