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体短波

2002-12-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雅典奥运会门票便宜 2004年雅典奥运会门票平均价格比悉尼奥运会便宜34%,其中68%的门票价格将控制在30欧元以内,据称降低票价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到现场观看。

◆阿的江、张勇军竞聘男篮主教练 中国男篮主教练竞聘工作会议1号在篮管中心会议室举行,参加竞聘的只有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和中国青年男篮主教练张勇军两人,上海东方主教练李秋平和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因故再次退出竞聘。

◆龚智超再度出山 虽然自去年九运会后,龚智超就不再参加正式比赛。但近日在苏州举办的全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女子B组决战时,这位悉尼奥运会女单冠军龚智超再度出山,代表湖南队征战。

◆雅典奥运会缩减马术三日赛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27日的会议上同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取消马术三日赛中第二天进行的越野耐力赛中的第一区、第三区和第四区的比赛,只保留第二区的越野障碍赛。这样马术三日赛比赛的场地将从15.6英里缩小到3.1英里,比赛的官员也将减少70%。取消这一项目的理由是该项目太昂贵,对组委会的要求太高,以及比赛场地太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