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黑洞》“续集”露脸陈道明一身饰两角

2002-12-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黑洞》投资方金英马影视负责人滕站向记者透露了关于《黑洞》续集的一些情况。

原班人马续《黑洞》《黑洞》不但巩固了陈道明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也让其他主要角色人气直升。据悉,在“续集”里,陶泽如、刘斌、丁嘉丽等还会再次为观众卖力演出。不过在情节上这个故事与《黑洞》却没有延续性。《黑洞》是反腐反黑,而这部剧反映的是公安侦破专家的故事。

陈道明一人分饰两角在“续集”中,陈道明将会出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反一号,偷挪巨款的普通银行技术人员;另一个是公安局的侦破专家。陈道明将游走正邪两极。

据悉,该剧将于12月5日在浙江绍兴开机。(《北京晚报》2002.11.3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