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静饰演貂蝉——赤手抓活蛇太可怕了!

2002-12-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在电视剧《曹操与蔡文姬》中,宁静扮演美女貂蝉。宁静说:“早知这样,我可不接这苦差事”。

让宁静后悔的有这样几场戏。有一场戏王允让貂蝉赤手抓一条活蛇。当宁静看到一条菜花蛇的时候很害怕,道具师保证这条蛇绝对无毒,不会有危险。在大家的鼓励下,宁静犹豫了很久终于用发抖的手摸了一下,但马上就惊叫一声:“它怎么这么凉啊!”导演又用手绢包住了蛇的脖子,宁静刚刚捏住,却又发现蛇皮下的皮肤是柔软又有动感,宁静再次大声惨叫。大概半个小时以后,宁静悲壮地对导演说:“开始吧,我今天豁出去了。”实拍了,貂蝉一把抓起了那条蛇。那一刻,宁静的全身惊恐地颤抖着,眼里的泪花闪闪发亮……(《都市女报》2002.11.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