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总理带领4万多人同跳健身操

2002-12-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1月23日下午,泰国总理他信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46875名民众,在首都曼谷的皇家田广场连续跳健身操,打破了今年6月墨西哥38663人同跳健身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1月23日下午四点,他信总理带领部分内阁成员乘车来到广场。在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后,他信宣布集体跳健身操活动开始。广场四周的大喇叭里传出了节奏很强的音乐,夹杂着高台上领操教练喊出的口令。台下的群众跟着台上的教练时而握拳出击,时而单腿屈膝,时而双臂引身向上。年近50岁的他信跳得特别起劲,他的动作始终和站在高台上面的领操教练保持一致。集体跳健身操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26分结束。他信强调,举办这次活动是泰国政府目前提倡的“全民健身运动”的开端,他鼓励每一名泰国人都自觉地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世界新闻报》2002.11.2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