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艾滋美女”害人害己

2002-12-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安热拉·克留科娃原本是俄罗斯圣彼得堡技术大学的一名天真的学生,爱上了从津巴布韦到该大学留学的一位漂亮小伙子。但是,这个美男子却是艾滋病患者。他让克留科娃也感染上艾滋病。

克留科娃在女友的带领下,与圣彼得堡一个犯罪团伙的“老大”见了面。“老大”让安热拉·克留科娃充当“性杀手”,与该团伙的对手、仇人发生性关系,让对方染上艾滋病,变成活的死人。在一年半多一点的时间内,克留科娃使18人染上了艾滋病。这些人主要是与“老大”一伙人不对付的犯罪团伙的头目。“老大”开出的报酬是:她每使一人染上艾滋病,便付给她5000至50000美元的酬劳!在被克留科娃传染上艾滋病的人中有12人都走上了自杀之路。

克留科娃最终还是被送上了法庭。法院判处她5年徒刑——根据俄罗斯刑事法,这是此种罪行应判的最长期限。(《北京晨报》2002.12.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