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12-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明年高考北京试卷将有新变化 北京秋季高考命题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考试说明已出台。语文:作文仍是话题作文;数学:客观题减少,应用题增加;英语:不考“短文改错”,增加作文分值。

伪造文凭无所遁形 12月13日起,高学历人才用人单位可登陆中国大学生网站(www. chinadaxuesheng. com),通过输入姓名、学历证号码、生日和性别四组信息验证前来应聘人员学历的真假。由于该网站免费向社会开放,今后假文凭将无所遁形。

自由职业者可望纳入“医保” 全国个体从业人员、劳务工等自由职业人员可望以个人身份缴费参保,享受国家各项医疗保障政策。对收入水平较低的自由职业人员,还有多种保障方式供选择。

家电维修“一个价” 2003年1月1日起实施的《家用电器维修服务部等级评定规范》规定:全国家电维修企业划分为特级、一级等五个级别,不同级别的维修服务点都有相应的服务标准和价格区间。至此,家电维修业将结束服务价格没有统一标准的历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