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佩斯“炮轰”春节晚会剧组否认“权钱交易”

2002-12-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陈佩斯曾是央视春节晚会的常客。近日,当一网友询问陈佩斯,最近几年没有在春节晚会上露面的原因时,陈佩斯表示自己已经不喜欢春节联欢晚会这个形式了,“它已经变成了一个名利场,一个权钱交易的地方”。陈佩斯称,春节晚会开办之初,艺术家们集结在一起集思广益,就是想把这个晚会做好,“过去我们跟中央电视台的台长、副台长一起来谈这个节目怎样修改、怎样创作,你可以提出你自己的意见,现在早都没有了”。

对此,晚会剧组一位姓王的女士表示,春节晚会是一个全国性关注的节目,历年来各种传言都没有断过,但最后事实证明谣言是不攻自破的。对于陈佩斯指出的央视春节晚会存在权钱交易的情况,王女士连称“不可能”,“不仅今年的春节晚会没有,以往的也没有”。(《生活日报》2002.12.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