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年终送礼大变样

2002-12-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眼看将至年底,对于传统新年送礼方式已有些“腻了”的北京人又琢磨出了新招儿,英语培训班听课卡、健身卡、订报卡、保险单、美容卡……礼物送得越来越关爱健康、“成就未来”。

从事软件设计的王欣告诉记者,她收到了两份新年礼物,让她惊喜的是一份好朋友送她的瑜珈健身卡,另一份则是公司给她办的一张游泳卡。供职于媒体的冯小姐说,她收到的最贴心的礼物就是一张半年期的英语培训班听课卡。杨小姐最近为男友挑选了一份20年的健康保险,打算新年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

据悉,许多公司都一改往日过节请客吃饭、大搞庆功宴的作风,而是替员工定制了健身俱乐部的健身卡,送上一份健康的礼物。(《北京晚报》2002.12.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