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12-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江苏大学生按学分交费 江苏省教育厅通知,实行学分制的高校按照学分收费,学生读多少学分,就交多少钱。大学本科四年平均要修完一百六十至一百七十个学分,每个学分一百二十元左右。

小城镇可变小城市 国家正在抓紧修订设市标准,优化设市模式,以促进我国城镇化进程。少数具备条件的小城镇要发展成为带动能力强的小城市。

杭州特困家庭可享万元救助 杭州一个特困家庭如果既有在读大学的子女,又有大病重症人员,通过减免收费和资金救助,一年将可获得一万元以上的政府救助。

北京网吧明年实行专营 二○○三年一月一日起,在北京市开办的上规模上档次的网吧将受到政策鼓励,向连锁化方向发展,而那些更多狭小阴暗的“网屋”将被逐出市场。

室内污染标准出台 近日,我国首部《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出台,并于二○○三年三月起实施。该标准是在借鉴国外相关标准的基础上制定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