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医讯快递

2002-12-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三维正脊技术通过鉴定

北京张吉林正脊医药科技研究所张吉林教授,历经十余年研究成功的三维正脊仪与三维正脊疗法,日前在北京通过由卫生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相关部门联合组织的专家鉴定。

菠萝、蜡烛不能消除装修污染

北京中医医院研究员何延良教授近日指出,居室装修后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主要是甲醛,点蜡烛和放置削好的菠萝不科学。消除屋内装修后留下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最好用海棉和配套的小型真空泵,将室内有害气体抽入海棉中,置换进室外新鲜空气,反复几次就可驱走室内有害气体。

更年期疑是病毒感染所致

美国杂志《科学研究》最近刊载了美国太平洋沿岸研究所的专家报告:女性更年期并非自然的生理过程,而是感染上疾病的一种现象,是可治愈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