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体短波

2002-12-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国女曲创世界杯最佳战绩

中国队八日在珀斯举行的女子曲棍球世界杯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二比零战胜悉尼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这也是中国队在该项赛事上获得的最佳成绩。

世界文化遗产竟改成宾馆

武当山古建筑群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道教古建筑群,一九九四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复真观是其中最大、保存最完整的道观。然而近日在复真观里,竟然出现了一个由古建筑改建而成的三星级宾馆——“太子养生堂”,对外提供吃、住、游、购、娱一条龙服务。这家宾馆的投资者正是肩负文物保护职责的武当山文管所!

袁世海的骨灰将海葬

袁世海的得意门生杨赤透露,遵照恩师生前的遗嘱,袁老的骨灰二十三日将运到大连海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