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者》和《读者文摘》达成合作意向

2002-12-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6年前,美国《读者文摘》状告中国《读者文摘》侵犯其版权和刊名权,致使后者被迫改名为《读者》。今年4月底,经央视《让世界了解你》栏目牵线后,一场跨国对话在《读者》主编彭长城与《读者文摘》主编唐瑞德间展开。11月下旬,唐瑞德陪同尼克松的女儿朱丽·尼克松·艾森豪威尔来到中国。彭长城得到邀请赴京与唐瑞德会见,两双手终于第一次握到了一起。

在版权合作方面,中国《读者》在征得美国《读者文摘》同意的情况下,可转载其拥有版权的文章;在市场方面,美国《读者文摘》将帮助中国《读者》运作在美国、欧洲等地的广告。(《中国新闻出版报》2002.12.1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