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12-2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后勤改革为高校“提速” 第四次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会议指出,今后各高校招生规模要与后勤保障挂钩,学生公寓要建在高校周围,学生公寓不需建高层。

逾亿国人投身非公经济 截至今年上半年,我国私营企业达到221万户,注册资金增加到21042亿元。而据专家分析,我国目前非公有制企业的实际从业人员已有上亿人。

汽车召回制度将出台 国家质检局法规司司长刘兆彬日前透露,《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即将发布。

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出通知,2002年2月21日之前发放的且借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将于2003年1月1日起进行利率调整。1至5年(含5年)期委托贷款年利率由原来的4.14%调整为3.6%,5年以上的由原来的4.59%调整为4.0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