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沙“大学生旅店”夜夜爆满

2002-12-2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每当夜幕降临,湖南师范大学校园内的人防招待所——“一洞天”便开始热闹起来。昏暗的灯光下,一对对学生情侣从校园的各个方向悄悄来到这里,然后花上10多元钱开个房间共度良宵。

12月16日(星期一)上午记者来到“一洞天”招待所。当问是否还有房间时,值班人员说还有。随后记者走进一间敞开大门的房间,在这间只有四五平方米的房子内,除了一张简单的床铺和一张小桌子外没有别的东西。掀开木床上的被子,只见下面还遗有装卫生纸的塑料小袋子。记者问及招待所里情侣开房过夜情况时,工作人员倒也坦率,他说,现在这种事情在大学校园内很常见,安全套早已进入校园,这里情侣开房同样俏得很,24间房子常常爆满。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老师告诉记者,学校人防招待所里的具体情况他不太清楚,因为平常很少到那里去。但校园内有这样的现实:尽管学校三令五申并在宿舍内严查非法同居的学生,但还是有部分谈恋爱的学生,想方设法到外面租房非法同居,这给学校的管理带来一定的难度。(《服务导报》2002.12.2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