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免费打国际长途不是梦

2003-01-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日,深圳潮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新型网络电话机、打国际长途完全免费。

这种电话机融合了上网电脑+耳麦+网络通话软件的功能,其原理等同于网上语音聊天,只不过因为将所有设备硬件化,所以语音传输更清晰快捷,操作更简便,资费则同网络聊天一样,完全免费!

据了解,如果电话拨听双方均使用这种网络电话,又同时都上宽带互联网,双方进行点对点之间的联系完全免费。如果是网络电话对普通电话,则需要根据拨往国家的远近收取少许话费。

这种特殊的GSIP-100系列网络电话机,售价约500元人民币。目前由于一些操作和规定问题,这种网络电话尚无法在国内大范围普及,只能用于向国外拨打电话,无法接听国外来电。(《市场报》2003.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