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3-01-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我国今年考虑制定《公务员法》 健全公务员制度、全面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深化工资分配制度改革,是今年全国人事制度改革的重点。为此,人事部今年将考虑制定出台《公务员法》。

社会资金外国资本均可参与市政建设 我国将开放市政公用行业市场,近日建设部发布通知,社会资金、外国资本采取独资、合资、合作等多种形式,均可参与市政公用设施的建设。

计价方式成水价改革重点 水利部部长近日说,我国将大力推行用水定额管理,超定额将实行累进加价制度。

湖南十三位导师被停招研究生 因指导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在抽检中被评为不合格,十三名高校硕士生导师受到了停招研究生一至三年的处罚。

父亲不得单方带孩子做亲子鉴定 黑龙江省有关部门规定,做亲子鉴定必须夫妇双方携带身份证带着孩子到场,但不需任何部门审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