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3-01-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选出10个学风学纪好的班级进行无人监考试点,学生参加无人监考活动的考评将被记入“大学生诚信档案”。

●随着中国加入WTO,上海需要形象佳、懂电脑、会英语、学历大专以上的高层次保安。

●广州已有医院为年轻妈妈设立简易“喂奶专区”。

●武汉一家族4代人中,竟有5对是同月同日生。

●国家旅游局有关人士建议,企业应把旅游作为一种奖励方式,会产生多方面好处。

●即将启动的2003年中科院院士增选工作规定,被推荐人的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

●今年,我国将有2000名空中警察出现在各大航空公司的航班上。

●1月7日上午,我国首列货物列车乘坐由上海江南造船厂制造的第一艘跨海火车渡轮“粤海铁1号”,横渡琼州海峡,开进海南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