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亲妈妈为女征寻爱心爸爸志愿爸爸踊跃应征打爆电话

2003-01-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梅女士今年40岁,在秦皇岛市一家事业单位工作,有一个聪明可爱的14岁的女儿。6年前,由于夫妻常年两地分居,两人缺乏沟通和交流,再加上丈夫不喜欢女孩儿,双方不得不各奔东西。

梅女士离婚后,女儿仍想念着爸爸。梅女士知道女儿这个年龄段对父亲的感情依赖特别强烈,没有父亲的关爱,对孩子的成长是不利的。她将为女儿征集“爱心爸爸”的想法告诉了女儿,没想到女儿听了特别开心。

梅女士希望这位“爱心爸爸”最好40多岁,最好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并且喜欢女儿,性格开朗。

消息发出的当天,就有40多位热心人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做这个孩子的“爱心爸爸”。还有一位女士在电话中说:“爱人和我一商量,我立即表示赞成,如果他当上了爱心爸爸,他多了一个女儿,我们儿子也多了一个姐姐,我还可以和这位梅女士成为好朋友。”(《中国青年报》2003.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