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典短信浪漫祝福

2003-01-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记者从国内几家大型网站上了解到,元旦的“短信轰炸战”已从去年12月30日全面展开,表达了人们的各种心情。以下是网上点击率较高的一些短信。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一样,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新年快乐!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带了两瓶浪漫,从心里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元旦快乐!

□如果你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新年快乐;如果是两个人,那也祝你新年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快快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羊城晚报》、《扬子晚报》2003.1.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