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休斯敦流行《姚明的专利》

2003-01-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 …… 没有人幻想我们能够幸存 我们许久没有这样的运气 七巧板的最后一片已经找到: 我们缺乏夺取冠军的动力 姚明的出现令人惊异 压倒所有的队伍,就是姚明的专利 休斯敦的梦想将不再是梦想 复兴我们城市的是:姚明(尖叫)

这首名叫《姚明的专利》的歌曲已经在美国流传开来。该歌有两个作者——休斯敦的地产经纪人麦克莱恩和画家瑞恩。据麦克莱恩说,他是在高速公路上开着车写下这首歌的。该歌曲调来自著名的球场啦啦歌《OLE、OLE、OLE》。这首歌开始流传是在互联网上。随着姚明在NBA的表现越来越好,这首歌在美国许多电台和电视台已经反复播放,《姚明的专利》也就变得“洛阳纸贵”。(《北京晚报》2003.1.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