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歌星杰克逊整容酿恶果

2003-01-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美容变“毁容”的迈克·杰克逊

美国流行乐坛天王级巨星迈克·杰克逊曾接受过12次整容手术,包括6次鼻子、3次下颚、2次嘴唇和1次面颊。一向深居简出的他最近因为官司不得不露面,当人们通过电视镜头再次看到这位20世纪80年代通过整容成功“漂白”的黑人歌星时,出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双幽灵般空洞的眼睛,灰白无光几近干枯的皮肤,还有那只“再造”过度而显得古怪难看,并不时往下掉皮肤碎屑的鼻子。

面对天王巨星这张几近恐怖的脸,使人们在考虑金钱付出的同时,更得考虑整容的效果以及对健康的负面影响。所有整容手术都不是永远有效的,必须不断复诊以确定有无问题。迈克·杰克逊的鼻子经过6次手术,已经成了“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专家分析说,由于其鼻梁的支撑物质与皮肤不停磨擦,最终可能导致鼻子戳穿而成不治之症。此外,由于多次整容造成的面部毛囊坏死,他脸上的汗毛、眉毛以至眼睫毛都掉得所剩无几,如今他的胡子、眉毛和眼线全要靠化妆师画上去,杰克逊成了整容手术最“知名”的受害者。

(《羊城晚报》2003.1.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